•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石家庄二中西校举行2017班主任团拜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国 常乐 屈兴昌 2017-01-14 00:51: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13日讯(记者 张建国 通讯员 常乐 屈兴昌)近日,学校五楼的多功能教室暖意洋洋,欢声笑语一片,石家庄二中西校区班主任团拜活动在此热烈举行。陈怀彦书记、张永泽副校长、樊茹副校长、工会查利主席、校长助理苑东志与全体班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育处常乐主任主持。

  常乐主任在开场向班主任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张永泽副校长首先致词,他对学校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肯定了各位班主任老师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为学校发展的付出,感谢班主任在学生教育和家校沟通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勉励各位班主任老师们在一线工作中不断前进,再创辉煌。

  随后,教育处向班主任们送上了学生偷偷准备的礼物——每一位同学都给自己班主任写了表达心声和祝福的信,由班长装订成册。拿着这份朴实却珍贵的礼物,班主任们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感受着真挚的师生情谊。悠扬深情的音乐响起,由教育处制作的《青春无限,老班我想对你说》视频短片打开,各班学生送祝福的画面出现在显示屏上,活泼的、庄重的、深情的、热烈的……风格各异、创意无限,让班主任们时而大笑、时而湿润了眼眶,脸上洋溢着满满的幸福。初一年级主任张月霞老师动情地说:“别再说‘别人家的孩子’,看这儿,咱家的娃儿们”。

  在心理教师孙明洋的带领下,领导和班主任们投入了欢乐的团体游戏中,通过游戏分组后,大家畅谈自己在2016年的收获和感动,憧憬2017年的美好,在分享环节,年级主任们纷纷发言,向大家讲述了发生在班主任们身上的一个个动人的故事,展示了班主任们对学校、对家人、对学生深沉的爱和无私的付出,同时表达了年级发展的目标和心愿,为学校的新年描绘了一幅幅蓬勃发展,不断进取的动人画卷。

  陈怀彦书记做精彩总结。陈书记援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金句,提到班主任是学校“四梁八柱”的一部分,班主任队伍的提升关系着学校的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撸起袖子加油干”,在二中西校区跨越式发展的道路上一个也不能少。最后,陈书记为班主任们献上了韵味悠扬,极具专业水准的京剧唱段,在温馨、热烈的气氛中团拜会落下帷幕。

关键词:班主任,团拜,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