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衡水市区迎新春“三下乡”暨年货大集15日16日举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7-01-13 10:45: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桃城区2017年迎新春“三下乡”活动暨首届特色农产品年货电商大集,将于15日、16日在邓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举办。届时,“三下乡”服务团队将走进邓庄,为群众送去丰厚的大礼包。特色农产品年货大集能让人们买到“农”味十足的绿色产品!
  本次活动由桃城区委宣传部主办,邓庄镇政府、桃城区供销社承办。现场将设立理论政策解读区、文化图书展销区、实用科技咨询区、医疗卫生服务区,为群众提供各种服务。来自医务、农业、教育、科技、法律、计生、等部门的工作人员,将为群众免费介绍农业科技知识,提供健康医疗咨询、量血压,提供法律咨询。书法爱好者也将书写春联,让乡亲们带着喜悦满载而归。
  特色农产品年货电商大集,也将是活动的一大亮点。有来自邓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迷你黄瓜、绮苑农庄的新鲜草莓和自酿红葡萄酒、浴森农场的小米和黄豆、牧云开心农场的白芝麻和黑花生、小树林农场的特色黑面粉和杂粮、山楂小镇的山楂、泰华大地农场的黑花生,还有花生、瓜子等各种干果,苹果、梨等各种水果,大白鹅、农家产出的牛羊肉、特色黑猪肉,以及年味十足的大红灯笼、春联……品质优良,价格低廉。在这里,你可以一次性将年货备齐。
  美丽花卉也来助兴。邓庄农业科技示范园区的各种鲜花已盛开,红掌花在绿叶的衬托下,跳着欢快的舞蹈;蝴蝶兰远远看起来真的像一只只在绿意葱茏中翩飞的美丽蝴蝶,用淡淡的清香为冬日献上一缕温馨。
  活动期间,还有精彩的迎新文艺汇演,节目丰富多彩,有动感十足的安乐秧歌、气势宏大的武家庄架鼓、婉转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将为观众带来唯美的视听盛宴。
  活动招商电话:0318—2129021 18031803185

关键词:衡水,市区,迎新春,“三下乡”,年货大集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