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出色完成2016年保障性安居工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栋 2017-01-12 21:24: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7日讯 (通讯员 赵栋)讯衡水市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作为政府的重点工程,列入市委、市政府重项工作之一,高度重视、强力推进,2016年衡水市共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12365套,保障性安居工程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6年省政府下达衡水市保障性安居工程任务为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2000套(户),基本建成棚户区改造和公租房5000套;新增发放住房租赁补贴500户。衡水市积极出台多项文件,从政策层面明确棚改工作的工作目标和操作程序;进一步完善了保障性住房申请审核与分配机制,扩大了保障范围,同时加强保障房后续管理,大大便利了群众的生产生活。同时,衡水市高度重视对政策性金融贷款的争取利用,专门成立了棚户区改造融资平台,全力做好贷款申请及棚改政府购买服务等相关工作,有效解决了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
  截至去年12月底,衡水市开工棚户区改造住房项目共42个12365套,占省下达开工任务的103%;基本建成项目共计62个15226套,占省定任务的304%;新增发放住房租赁补贴540户,占省定任务的108%。2013年及以前开工的公租房已分配入住20367套,分配入住率90%;2015年及前竣工的公租房已分配入住22343套,分配入住率为96%。
  
  

关键词:衡水市|2016年|完成|保障性安居工程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