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敲响节前廉洁警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邱劭康 2017-01-12 21: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7日讯(通讯员 邱劭康)随着元旦、春节双节将至,为进一步增强廉政自律意识,使党员干部绷紧廉政弦,近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实施“三个强化”,提前为干部员工敲响“廉政警钟”。一是强化党员干部思想防线。通过廉政短信、微信工作群等媒介发布廉政温馨提醒,促使干部员工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好廉洁表率。二是强化节前执纪力度。要求党员干部在元旦、春节来临前要以身作则,带头贯彻落实“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廉政过节“七个不准”,增要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身修养。三是强化节前廉政工作的检查监督。设立纪委党风廉政信访举报箱,畅通廉政信访渠道,关注党员干部、低职实权、关键岗位员工作风方面的投诉举报,对节日期间发现并查实的违纪违法行为坚决严肃处理。

关键词:国网|安平县供电|节前|廉洁|警钟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