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警方抓获两名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栋 2017-01-12 21:24: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9日讯(通讯员 赵栋)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按照上级部署,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强化街面巡逻力度,于2017年1月7日巡逻抓获两名正预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为防砸车玻璃盗窃案发生,停车、锁车、下车时多加小心,别在车内留下手包、手机等物品。避免将车停在偏僻、昏暗处,最好停在有专人管理的正规停车场。也不要在公共场合将贵重物品放入后备厢,以免引起窃贼注意。有的窃贼透过车窗看到座位上有纸袋、布袋,会认为里面有值钱财物,于是砸车玻璃盗窃。

关键词:衡水警方|抓获|砸车玻璃|盗窃嫌疑人。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