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精神病医院举办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亮 王丽丽 2017-01-12 21: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9日讯(通讯员 刘亮 王丽丽)为进一步加强衡水市精神卫生人才队伍建设,1月6日,第二期全省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班(衡水地区)在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开班。

  院长方建华首先代表衡水市精神病医院对各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第二期全省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班的开班表示祝贺。他简要介绍了医院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突出成绩,强调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是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政策,是解决目前精神科医师短缺的方式之一,是加强基层精神卫生队伍建设,提升基层精神卫生人员的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的重要举措,具有重大意义。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够强化责任意识,安心学习,掌握技能,遵守纪律,如期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仪式结束后,副院长崔卫东为培训学员上了题为《医院核心制度与安全防范》的第一课。

关键词:衡水市|精神病医院|精神科医师|转岗培训班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