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冀州区大力实施科技项目带动战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樊加伟、梁东芹 2017-01-12 21:2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9日讯(通讯员 樊加伟、梁东芹)去年以来,衡水市冀州区大力实施科技项目带动战略,以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为核心,不断优化科技服务水平,着力推进科技项目建设,科技创新对经济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增强。

  为加快企业创新步伐,该区专门制定出台了《关于鼓励科技型企业发展的实施方案》《关于加快小微企业发展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政策措施,通过强化政策引导、落实税收政策、创优服务平台、拓展融资市场等途径,大力营造企业科技创新和创新创业良好环境。截至目前,该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达到243家,组织中小企业申报省级以上科技计划20余项,争取省级以上科技计划项目立项10余项。

  日前,河北省科技厅正式公布2016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名录,其中冀州华阳化工有限公司、河北联冠电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春风银星胶辊有限公司、河北隆鑫电气设备有限公司、河北春风供暖设备公司等5家企业榜上有名,喜获2016年度“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截至目前,全区高新技术企业已达13家。

关键词:冀州区|科技项目|带动战略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