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20项社会科学研究课题向社会发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建衡 2017-01-12 21: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9日讯(通讯员 赵建衡)为充分调动全社会参与社会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发挥社会组织和个人新型智库的作用,近日,衡水市社科联选取了20个问题作为2017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重点研究方向,向全社会发布,
  衡水市社科联提出,凡是关心衡水市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单位和个人均可申报。报名参与课题研究的单位或个人要认真填写《2017年度衡水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表》,写明研究优势,并于3月1日前报市社科联。届时,市社科联将成立由各方面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委会,对参与的单位或个人进行评审,最终确定立项课题。
  

关键词:衡水|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社会|发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