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武邑中学举办第四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通讯员 李群 2017-01-12 21:24: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月10日讯(通讯员 李群)为表彰先进,学习先进,激发广大教师积极工作的热情,1月6日衡水市武邑中学在科技馆举办第四届最美教师颁奖典礼。

  本届最美教师共有来自初中部、高一、高二、高三的十名教师入选,他们当中有执教多年的老教师,也有年富力强的中年骨干教师,更有去年刚刚入职的青年教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他们为学生、学校、家庭都做出了应有的表率。勇挑重担的年轻教师杜佳男,上有老下有小却依然把教学搞得有声有色的孟兰红老师,侠肝义胆的徐杰老师……他们不畏困难,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故事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值得一提的是,徐杰老师和胡双凤老师,这对夫妻双双获奖,被传为佳话。这十位老师,所代表的是武邑中学的整个教师群体。我们的老师多少次挥汗如雨,多少次伏案疾书,多少次促膝谈心,不讲报酬,不计名利。

关键词:武邑中学|最美教师|颁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