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公示公告

衡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13日至18日网上报名

http://hs.hebei.com.cn/gcx/ 2017-01-10 15:24 故城新闻网

  昨天,衡水市招办通过其微信公众号“衡水招生考试”发布消息,2017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上报名时间为本月13日至18日,笔试时间为3月11日。
  按照规定,本次考试现场审核、确认报考信息时间为本月16日至19日,网上缴费时间截止到19日。报名公告将于9日后在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发布,有需要考试的考生请认真阅读,根据相关要求完成报名步骤。本次考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4月18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http://www.ntce.cn)查询。
  另外,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名也将开始。其中,网上报考时间为本月5日至10日的每天8时至22时。现场注册时间为本月5日至10日的每天8时30分至11时30分、14时至17时30分。理论课程考试时间为4月15日至16日,具体考试课程安排可登录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网上信息系统(http://zk.hebeea.edu.cn),详见《2017年4月河北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报考简章》。(记者张洪宁)

关键词:衡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