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温暖桃城 浓情腊八”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秀 张千 2017-01-09 16:40: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腊八粥。高秀 摄

  长城网衡水1月6日讯(高秀 张千)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为了让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与特教学校的特殊儿童度过美好的传统节日——腊八节,共青团桃城区委联合爱心企业、衡水好人网为全区近400名老人、孩子准备了可口的“腊八粥”,在冬日里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与关爱。

  1月5日上午,共青团桃城区委、衡水好人网、爱心企业的20余名志愿者先后来到桃城区老年公寓、春馨养老院、福寿康养老院和启慧特教学校。活动中,志愿者们亲手将腊八粥送到老人和孩子们的手上,并与他们亲切地聊天、拉家常,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同时对特殊儿童进行亲情陪护,让老人和孩子们感受到了冬日暖阳般的关怀。

  本次活动,为我区的孤寡老人和特殊儿童送去了生活和精神上的温暖,倡导了社会关爱,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和谐社会贡献了一份力量!

  志愿者为养老院的老人送去腊八粥。高秀 摄

  志愿者看望特殊儿童。高秀 摄

关键词:共青团,桃城区委,组织,慰问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