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好人网“庆元旦 迎新春” 慰问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史振平 曹玉丹 2017-01-09 16:41: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贫困户。史振平 供图

  长城网衡水1月6日讯(邢梅智 史振平 曹玉丹)为进一步弘扬我国助人为乐的优秀传统文化,近日,衡水好人网、衡水市福寿康养老院、共青团桃城区委联合组织开展“庆元旦迎新春”慰问活动,为桃城区的贫困户送去冬日的温暖问候和社会爱心人士的关爱。

  1月3日下午,衡水好人网、衡水市福寿康养老院、共青团桃城区委的10余名志愿者联合走访慰问了桃城区河沿镇的12户贫困户,为他们赠送了价值2000余元的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在活动中,志愿者与困难群众亲切的聊天、拉家常,切实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了春联,带去了美好的新春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为桃城区的困难群众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把温暖切实送到了群众心中,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关怀。同时,志愿者们呼吁社会上更多的人去关心帮助困难群众,让大家时时刻刻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