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桃城

创建和谐桃城:桃城区团委携鑫辉新能源车企精准帮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国亮 2017-01-09 10:5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共青团桃城区委 鑫辉新能源汽车 爱心捐助慰问团。
亲切慰问。

  共青团桃城区委发挥自身职能,积极联系青年志愿者、爱心企业参与到精准扶贫、结对帮扶活动中来,并于2017年1月6日,开展了今年的第一次帮扶活动,当日联合衡水鑫辉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新梅女士及职工一行共7人,来到了河沿镇崔家庄村对李志勋家开展爱心结对帮扶活动,送去了棉被、鸡蛋、肉等价值1000元的安心物资以及爱心人士捐款800元。

  受帮扶户李志勋,三年前因车祸不幸成植物人,前期花掉这个家全部积蓄,家中还有三个孩子在上学,现头部需进一步手术且急需入院康复治疗,这对这个家庭无疑是雪上加霜。通过对该家庭的详细了解,针对特殊的家庭情况制定了详细的帮扶方案,除了联系部分爱心企业帮扶外,已引导衡六军团、好人网等志愿团体自愿结对定期开展义务帮扶,下一步将帮助其爱人解决就业增收的问题,解决一家生计问题,同时帮助三个孩子争取相关扶贫政策以及各类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

  本次结对帮扶,旨在呼吁社会上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首先解病人的7万元手术费问题其次是需要爱心医院提供免费康复治疗等。

  众人帮扶困难小,愿天下有爱心的人们聚在一起,为了孩子们,为了这个及这样的家庭带来更多快乐和幸福。为创建和谐桃城奉献我们的点滴爱心,弘扬人间大爱。传递社会正能量,使世间更温暖,社会更合谐。

爱心捐助。
爱心企业。

关键词:桃城区,团委,精准帮扶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