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健康

京冀率先实现异地医保直接结算 引导北京就医外流

来源: 千龙网 作者: 2017-01-08 10:12: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日,北京与河北签署京冀医保直接结算服务协议,同时在河北燕郊的燕达医院首次开通异地结算系统。即日起,几十万常住在燕郊的北京参保人员在燕达医院就医,就可以刷北京社保卡直接结算,所享受待遇还与在北京市定点医疗机构就医时一样。

京冀医保直接结算的开通,也为支持北京朝阳、天坛等医院与燕达医院合作办医,推动北京优质医疗资源向河北布局,引导北京就医外流,缓解大医院服务压力,起到重要作用。下一步将逐步在京津冀更大范围和地区实现异地医保直接结算。

关键词:就医,医保,燕达,医疗资源,参保人员,燕郊,定点医疗机构,异地结算,医院服务,天坛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