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情义哥跑两会]河北省人大代表6日陆续抵石报到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 2017-01-07 07:4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赵晓慧 宁晓雪 李全)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召开在即,1月6日,来自河北各地的人大代表们肩负着为百姓谋幸福、为河北谋发展的重托,陆续到达驻地报到。

参加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保定代表团到会报到。长城网 宁晓雪 摄

  上午9时许,记者在代表团驻地之一的河北宾馆看到代表们精神饱满地办理报到手续、领取会议资料、查阅会议流程,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他们将带着人民的嘱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

省人大代表龚德龙介绍记者采访。长城网 宁晓雪 摄

  来自保定的人大代表龚德龙告诉记者,今年两会已经是他第二十次上会了,心情很激动。他说:“作为一名人大代表,我们代表的是广大的人民群众,要把民间的呼声带到会上来,还要把大会的精神传递到群众中。今年我也准备了两份议案,这次上会一定会尽好责、履好职。”

  在颐园宾馆,来自唐山代表团的省人大代表石国刚正在领取会议材料。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来自基层的省人大代表,自己有责任将老百姓的呼声带到大会上来。据悉,为了让自己更快地进入“两会时间”,领到会议资料的他第一时间就翻看了起来。“为民代言,咱们必须得尽心尽力、尽职尽责。”

  “我是做教育的,以前提的大都是有关教育方面的建议和议案,也都得到了很好的回复和办理,这让我备受鼓舞。”保定代表团代表刘艳萍激动地说,这次她带来了关于交通方面的建议,希望同样得到大会的重视。

  “今年已经是第五次来开会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心情,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期待。”秦皇岛代表团代表杨蕊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天,一定会牢记重托,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好代表的职责。

关键词:河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报到,人大代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