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情义哥跑两会]记者探营2017年河北两会主会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宾伟 高琳哲 2017-01-07 07:46: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会堂外挂起条幅,庆祝“两会”胜利召开。长城网 孙宾伟 摄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孙宾伟 高琳哲)2017年河北两会召开在即,1月6日上午,记者提前来到主会场河北会堂探营,发现大会安保、交通、后勤、会场布置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其中主会场布置和各项接待工作已准备就绪。

河北会堂大厅已布置完毕。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会堂迎宾准备就绪。长城网 高琳哲 摄

  在河北会堂门前,庆祝大会召开的红色条幅高高悬挂,渲染了热烈喜庆的氛围;在大礼堂内,会徽进行了更换,让人耳目一新;会场外,消防、安保、通讯等相关人员各司其职,随时待命。

大礼堂主席台桌椅。长城网 高琳哲 摄

  河北会堂经理温殿侠告诉记者,会堂所有工作人员放弃元旦休息,加班加点对主会场的2000余个座位座套进行了逐一拆洗,并对座椅、计票器、灯光等细节之处全部进行了检修,力保主会场布置一切就绪,确保“两会”顺利进行。她还向记者透露,这次主会场还将启用最新的升降发言席,更方便发言人讲话。

大礼堂新更换的升降式发言席。长城网 高琳哲 摄

  中国大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各项报到接待工作已经准备就绪,洗漱用品也按照非一次性的要求进行了更换。“‘两会’期间酒店的环境布置都按照规定实行了简化,布置过程主要遵循节约、大方的原则,为代表们营造舒心的会议、住宿环境。”该负责人说。

关键词:两会,河北,会堂,安保,交通,后勤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