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衡水十三中隆重举行庆元旦联欢晚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乐 刘晴 2017-01-04 11:0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分享美味蛋糕。十三中 供图

  踏歌起舞辞旧岁,欢声笑语迎新年。12月29日晚上7点半,衡水十三中教学楼内人声鼎沸,处处洋溢着过节的气氛,各班的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庆贺元旦佳节。老师们陪伴着学生们分享喜悦,很多热心的家长也来到学校和孩子们共庆元旦。

  彩灯、彩条、气球、鲜花、横幅……各班精心准备,同学们把自己的“家”装扮一新,处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呈现出新年的气息。晚会均由各班学生自己精心组织、排练,并由学生自主开展。各班同学们认真准备节目,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自己最拿手的节目。班级里充满着同学们的欢声笑语,节目形式多种多样,内容丰富多彩。有同学们用心表演的小品、有精美绝伦的舞蹈、有悦耳动听的歌曲、有妙趣横生的游戏、还有神奇有趣的魔术表演等等,各班同学积极参与,尽情展示才华,表达对未来的美好祝愿,不少班主任、任课老师和家长被学生们的热情氛围所感染,纷纷加入其中,师生、家长们一起互动,各班不断涌现表演热潮,班级里不断发出同学们的阵阵喝彩,歌声、笑声、掌声、呐喊声融汇成幸福与希望的海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班级的凝聚力。更有同学赶上了过生日,为了庆祝这个有意义的生日,老师和家长们纷纷为他们买来蛋糕,班里同学自发为他们唱起了生日快乐歌,一起帮他们庆祝生日,欢乐的笑声回荡在十三中校园内。此次元旦晚会,深刻表达了同学们对2017年到来的喜悦之情,表现了他们对未来美好生活及美丽人生的憧憬。

家长参与互动。十三中 供图

  高一家长代表说:“感谢学校给孩子们的庆祝活动,看到孩子们的一张张笑脸,替他们感到高兴。感谢老师们,班主任、任课老师陪着孩子们一起,孩子们特别高兴,我感觉到老师们是由衷的帮助孩子们营造一个元旦的气氛,家长们能在这样的氛围中了解到了学校的良苦用心,我觉得这样的活动特别好,我们五位家长代表全班所有家长观看了元旦晚会,拍了很多照片、录了很多视频,所有家长都非常支持学校的活动,非常感谢学校给我们家长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很开心,很感动。”高二21班杨涵同学说:“学校每年都搞这种元旦联欢晚会,非常有意义,新年新气象,给了我们放松压力和锻炼自己的机会。大家在一起,像家人一样,非常温暖、开心,这种温暖是发自内心的。所有同学都开开心心的,快快乐乐的,特别热闹,我觉得自己在十三中特别幸福!”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本次各班元旦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师生才艺,发展了学生个性,培养了学生高尚的审美情趣,提高了学生综合素质,也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强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集体凝聚力,体现了衡水十三中校园文化的多姿多彩!团聚的日子特别让人难忘,告别昨天,我们将迎来一个新的起点。告别2016,展望2017,期待衡水十三中学子在新的一年里向新的目标继续前行,奋勇前进!

游戏乐翻天。十三中 供图

  

关键词:衡水,十三,举行,元旦晚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