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工业新区签约行业翘楚软环境建设谱新篇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常虹 2017-01-03 16: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工业新区、广东碧桂园、天津银行战略合作签约活动。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30日讯(邢梅智 常虹)12月30日,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与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衡水工业新区在打造服务软环境方面迈出新步伐。

  衡水工业新区是衡水市项目建设的主要平台,是河北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四十个“承接京津功能疏解和产业转移”的重点平台之一,先后被授予“全国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食品产业绿色创新发展引领示范区”、“全国纺织产业转移试点园区”等6个国家级称号。当前,衡水工业新区正在全力培育食品、服装、医药、新型功能材料、智能装备制造和现代服务为主导的“5+1”产业。

  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增强项目承载能力,衡水工业新区投资18亿元,打造衡水科技谷,与中科院过程工程研究所合作共建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与教育部合作共建“蓝火计划”衡水基地,发起建立京津石衡创客联盟,建立衡水科技大市场。设立产业发展资金、产业引导基金、开展“银证通”业务,通过无偿补助、贷款贴息、债券投资、银行融资等方式,对企业固定资产投资、引进国内外先进设备、技术改造和工艺升级给予专项支持。在全市率先建成行政审批局,强力推进“放管服”,企业商事注册登记“三证合一”落地实施,一般企业注册当日办结;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规划许可证办结时间从15个工作日缩减为1个工作日,企业立项备案流程时间从2-3天缩短到1-2小时,达到全省最快。

  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碧桂园集团旗下的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经过二十多年的磨砺与发展,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目前公司业务横跨3国、覆盖26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物业管理综合实力高居全国前五。此次将与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在建立完善物业管理协会,建立完善物业服务标准,提供物业顾问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开展战略合作,将进一步提升衡水工业新区的物业服务水平,提高衡水工业新区居民的生活品质,为衡水工业新区建设最绿园区、最美城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业务网点覆盖环渤海及长江沿线主要城市,是中国500强企业。此次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与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开展战略合作,将提供不低于20亿元的信贷全力支持衡水工业新区“对接津京”战略,全力支持衡水工业新区科技创新、转型升级,并为衡水工业新区企业提供上市服务、顾问服务等金融服务,不断提升衡水工业新区金融服务水平,为衡水工业新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持续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衡水工业新区管委会、广东碧桂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天津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分行三方共同表示,将以“创造价值、回报社会、造福百姓”为共同追求,向着建设最美城区、最绿园区,打造千亿级产业园、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的目标相向而行,共同努力。

签约仪式。常虹 摄
签约仪式。常虹 摄

关键词:工业新区,签约,软环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