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举行警媒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艳明 张千 2017-01-03 16:4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警媒座谈会现场。张千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31日讯(孙艳明 张千)为广泛征求新闻媒体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密切警媒之间的沟通和联系,不断深化警媒合作,共同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12月30日,衡水市公安局桃城分局举行了警媒座谈会。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桃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银凯,衡水市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班珏等局领导出席了会议,刑警大队、法制大队、情报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仪中央、省、市14家媒体的主要领导及代表应邀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2016年分局重点工作及取得成绩、战果进行了汇报。今年以来,该局围绕打击违法犯罪、加强基层基础工作、加强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坚持团结、稳定、鼓劲的宣传原则,坚持为社会和谐稳定的服务方向,突出正面宣传,强化负面舆情引导,深化警媒合作,精心策划了系列宣传活动。同时,弘扬了公安民警立足本职、攻坚克难、执法为民、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职业精神,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营造了有利于公安工作开展的良好舆论环境。

刑警大队负责同志对2016年取得成绩进行汇报。张千 摄

  随后,衡水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桃城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银凯就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进一步增强自觉接受监督意识,在不断拓宽其它外部监督渠道的同时,把新闻舆论监督作为改进公安工作、推动队伍建设的重要力量,正确对待、充分尊重新闻媒体客观公正的舆论监督,虚心征求意见,诚恳接受批评,主动接受监督。

  座谈会上,与会的新闻媒体记者对公安机关高度重视新闻宣传工作,主动纳谏接受监督,切实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深入推进新形势下和谐警民关系建设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公安机关侦查破案、作风建设、警媒沟通、公安新闻宣传、警民关系建设等方面,开诚布公、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与公安机关的相互理解中凝聚共识增进友谊,在不断深化合作中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警媒携手并肩,共同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与会领导。张千 摄

关键词:衡水,公安局,警媒,座谈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