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教育

长安区六幼举行“欢欢喜喜逛庙会”亲子游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1-02 08:24: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安区第六幼儿园“欢欢喜喜逛庙会”大型亲子游园。

  亲子制作展示活动。

  12月29日下午,长安区第六幼儿园在新春来临之际,为了让孩子们更多的了解中国春节的传统习俗,幼儿园中班小朋友举行了“欢欢喜喜逛庙会”大型亲子游园及亲子制作展示活动。

  走进幼儿园教室,就能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写春联、剪窗花、捏面人、猜灯谜、套圈、串糖葫芦,伴随欢庆喜悦的音乐孩子们载歌载舞,共绘新年梦想长卷,并邀请民乐二胡和琵琶演奏,为庙会增添一道亮丽风景。

  据悉,幼儿园围绕“过大年,逛庙会”的主题,全园呈现出红红火火过大年,欢欢喜喜迎新春的热闹。一系列活动为全体幼儿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让孩子们在自己动手、动脑的同时了解过年习俗、体验新年快乐,感受节日带来的喜悦。

关键词:幼儿园,庙会,亲子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