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安平

安平红色研究会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王成芳 2017-01-01 00: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慰问困难老党员。王成芳 供图

  长城网衡水12月31日讯(邢梅智 王成芳 陈云芝)12月30日上午,安平县红色研究会会长李建抓,副会长张海艳、程孟虎等一行带着满满的祝福来到安平县敬思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党组织的关心问候。

  在走访慰问中,李建抓一行与困难老党员们一一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提醒他们注意身体,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还表示会时刻关心老党员的身体、生活情况,尽全力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让老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党的温暖。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老党员的心坎上,老党员们纷纷表达了感谢之情,感恩党的好政策。李建抓说:“老党员们为新中国成立和和社会主义建设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元旦来临之际到该村看望老党员,表示一点心意,同时也呼吁社会各界人士多关心这些困难党员。”

关键词:安平,红色研究会,困难老党员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