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警方查扣82箱非法烟花爆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董嵩 霸秀峰 2016-12-31 06: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7日讯(通讯员 董嵩 霸秀峰)近日,武邑县公安局赵桥派出所依法取缔了赵桥镇怀甫村一闲置仓库非法储存烟花爆竹窝点,当场查扣非法储存烟花爆竹82箱,依法将违法行为人宋某行政拘留,剔除了一处安全隐患。

  按照县公安局开展涉爆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要求,赵桥派出所在年终岁尾逐村走访摸排,逐疑点重点清查检查,加大了对非法制贩、储存、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违法行为整治力度。

  12月13日,赵桥派出所民警在对辖区重点部位进行安全检查时发现怀甫一废弃仓库内存放有开天雷等C级易爆烟花82箱,存在巨大安全隐患。经民警调查,该烟花爆竹系武邑镇宋某非法存放。

  民警随即将该非法储存的82箱烟花爆竹依法查扣,并依法传唤违法行为人宋某至赵桥派出所接受询问。经询问,违法行为人如实交代了非法储存82箱烟花爆竹的违法事实。

  目前,违法行为人宋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依法查扣的非法烟花爆竹已经妥善封存。

关键词:衡水警方|非法|烟花爆竹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