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爱心志愿者走进托老院献爱心承孝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瑞超 袁永琪 2016-12-31 06: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瑞超 袁永琪) 12月24日,衡水爱心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走进衡水市振华康复托老院,慰问老人。

  他们带去了慰问品。王冰水果一袋,闫海涛一箱六个核桃,蔡俊巧软面包一箱,贡志红两个电热宝,王淑婷水果一袋,刘爱查木梳子40个,花生一袋。

  衡水市振华康复托老院,入住老人约160左右,能自理的老人有50多个。

  本次活动,他们组织了理发小分队、歌舞小分队、义诊小分队、关爱小分队等。歌舞小分队从上午9点半到11点,在托老院三楼大厅载歌载舞,和陪在赢得阵阵掌声。

  义诊小分队七人组成,古方源为老人们赠送了50贴古方源膏药,四院张春荣带两医生免费为老人量血压、测血糖。

  理发小分队刘玉荣、陈会新、刘爱查、李素梅、张华峰,为老人们带来了40把木梳子,买了一袋花生。一起为老人们服务几位理发志愿者不怕脏不怕累,面带笑容,为老人们理发。

  邢台银行的王鹏等五个年轻的志愿者也临时加入到我们的爱心队伍,一起参加了这次慰问活动。

关键词:衡水爱心志愿者|托老院|献爱心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