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纪委组织开展任前廉政考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松 2016-12-31 06: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7日讯(通讯员 赵松)12月23日,衡水市十四名新提拔重用的市管领导干部参加了党纪政纪法规知识考试,这是我市首次对新提拔市管干部以在线方式进行的廉政知识考试。
  此次考试,依托“衡水纪检”官方网站的“廉政法规知识学习考试系统”举行,考试内容以党员领导干部应知应会的党纪条规知识为主,主要包括《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央八项规定、“两个责任”落实等基础知识。试题题目均由系统随机抽取生成,每人考试内容均不相同。考试完成后,系统自动即时生成成绩,切实保障了考试工作的严肃性和实效性。
  据了解,“廉政法规知识学习考试系统”是市纪委为党员干部知纪明纪搭建起来的方便快捷的日常在线学习考试平台,全市党员干部通过平台可以轻松实现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这也是市纪委为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探索的创新举措和有效抓手。

关键词:衡水市纪委|任前|廉政考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