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招办三渠道宣传高考政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洪宁 2016-12-31 06:50: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7日讯(通讯员 张洪宁)从市招办获悉,衡水市2017年度高考人数将继续保持上升态势,总人数已跃居全省前列,加之衡水市高考成绩连年在全省领跑,高考工作已成为广大市民关注的热点。为帮助2017年度高考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考试、招生相关政策,及时获取相关信息,市招办积极通过三种渠道加强了相关政策宣传。
    衡水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为http://hszb.hsjyj.gov.cn,主要发布衡水市各类考试相关权威招生政策以及提供信息查询。2017年度高考英语口试的网上报名和成绩查询将继续在该网站进行。其中的高考咨询平台更加规范,全市所有参加2017年度高考的考生或考生家长均可以登陆、咨询。用户名和密码均为考生身份证号后8位(身份证号最后一位为字母的须大写),每个县市区抽取一名管理员定时登陆,负责回答考生家长提出的问题。
    微信公众号“衡水招生考试”。考生或家长可添加关注“衡水招生考试”微信公众号,或登陆官网首页扫描二维码关注。市招办将每天推送权威高考政策和各类考试信息。今年增加了微信互动功能,考生家长可以匿名咨询。单击“高考咨询”,留言然后等待管理员的审核和回复。
    高考咨询QQ群。群号为514354130,本群满额为2000人,人满为止。考生或家长入群要接受身份验证,认证内容是考生姓名、出生年月日和毕业学校。

关键词:衡水市|宣传|高考政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