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衡水

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两部微课程作品获奖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6-12-29 11:01: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丰富全省公安机关实战培训手段,满足广大民警开展岗位练兵的实际需求,省公安厅于12月12日至18日在石家庄举办了全省公安微课程开发应用培训班暨第二届全省公安机关优秀微课程评选活动,由衡水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制作、选送的两部微课程在全省共计70余部作品中脱颖而出,得到了20个专家评委和基层民警代表现场评审的一致好评。其中,由法制大队牵头制作的微课程《利用封建迷信调包财物案件的定性》(授课人:路进、王艳、丁浩、赵彬、赵森、张紫婷、赵津莉)荣获全省一等奖;由和平西路派出所制作的微课程《掌握情绪魅力人生》(授课人:程伟)荣获全省二等奖。
  微课程评选工作开展以来,分局各部门在工业新区两委和市局党委的支持、指导下,利用工作之余,认真学习微课软件,围绕本单位、本警种、本部门在中心工作和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点、难点和热点问题,从课程选题、课程内容、课程形式等方面精心设计,共制作了6部微课作品,由市局向省厅筛选推荐能突出“快反应、重方法、易掌握”特点的2部微课,并取得优异成绩。通过此次微课创作评比活动,有力地提高了分局民警自主学习的积极性,全面提升了新知识、新技能的推广应用能力。 (慨珐)

关键词:经济开发区,公安分局,获奖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