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饶阳

饶阳公安:接报警有人自杀连夜“生死大营救”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 2016-12-29 11:03: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3日晚,饶阳公安民警与群众携手展开了一场现实版“生死大营救”,成功救下一名轻生女子。
  23日晚10时许,正在巡逻的饶阳县公安局新城区派出所和刑警四中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石家庄一男子报警称其妻李某(女,27岁)因怄气,驾驶冀AK***9黑色广本轿车行至饶阳县境内,好像自杀了,微信位置定位在饶阳开发区附近。
  新城区派出所副指导员董旭与刑警四中队指导员李大山,立即用与各村治保巡逻员搭建的微信群通报了情况,动员一切力量寻找李某下落。饶阳县公安局随即又调集了更多警力参加搜寻。
  很快,民警和群众在北京堂村附近发现了那辆黑色广本。车内,李某身染鲜血且已昏迷。情况紧急,民警迅速破门并联系了饶阳县中医院。救护车赶到,将李某接走救治。经过细致检查,确定她的伤系自杀所致。经过抢救,她慢慢恢复了意识,保住了性命。经民警们耐心的劝导,李某放弃了轻生念头。
  匆匆赶来的李某家人,感动得向民警鞠躬,拿出一沓现金感谢,被婉言拒绝。随后,民警帮助他们规劝李某回石家庄接受后续治疗。(记者杜将)

关键词:饶阳,公安,“生死大营救”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