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衡水

工业新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 2016-12-29 11:0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衡水市工业新区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出席座谈会,与青年干部一起谈创新、谈学习、谈理想,共话工业新区未来。
  姚幸福指出,工业新区的广大青年有梦想、有追求、有激情、有干劲,是大有可为的一代,是大有希望的一代。这次座谈会是在工业新区走好新路径、开创新事业、凝聚新力量“三新”交织的历史新节点召开的重要会议。工业新区广大青年干部要认清新形势、牢记新使命,时刻践行“崇德敬业、奋发笃行”的核心价值观,走好新路径、开创新事业、凝聚新力量。
  姚幸福要求,青年要做创新创业的先锋。要勤于创新创业,要忠于创新创业,要勇于创新创业,争当工业新区创新创业的排头兵。青年要做强学提能的先锋。要重视学习、不断学习、学以致用,提升自己创新创业的能力和能量。青年要做作风建设的先锋。要视作风为人品、视规矩为珍品、视磨炼为上品,始终牢记创新创业永远在路上,强学提能永远在路上,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姚幸福强调,工业新区基层党组织和各部门要为青年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让广大青年干部砥砺德才,快速成长。要为青年提供干事创业的机会,让他们挑起重担,担当重任,在工业新区创业发展中贡献力量。要为青年铺设进步成长的通道,打破身份界限,落实全员竞聘,以岗定工,以功行赏,能干事的给岗位,干成事的给职位,让创造优秀业绩的青年同志尽快脱颖而出。(刘凤举)

关键词:工业新区,青年干部,座谈会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