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缅怀伟人:群众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永宏 常虹 郄晓强 2016-12-29 10:07:0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常虹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7日讯(王永宏 常虹 郄晓强)2016年12月26日是毛主席诞辰123周年纪念日,当天下午,衡水孝和家园内人头攒动,暖意融融,由祖贤仁家、衡水市商会主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衡水分会等单位承办的纪念毛泽东诞辰123周年活动在这里举行。

  本次活动以红色歌曲和舞蹈为主,百余名演员大多是中老年人,自发自愿,义工义演,有当地群众,也有来自北京、天津、湖南、宁夏、东北的朋友倾情助阵。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萨克斯表演《我的中国心》、男声独唱《毛主席的话儿记心上》等节目将现场气氛不断推向新高潮。

扇子舞《中国美》。常虹 摄
活动现场。常虹 摄

关键词:缅怀伟人,纪念毛泽东,诞辰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