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河北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 衡水2县(区)10乡镇入列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6-12-27 12:44: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河北省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最新名单公布。除了入选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名单的17个市、县外,还将打造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和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实行国家和省级同步创建。其中包括衡水市的2个县(区)和10个乡镇。
  经各地申报,全省共有48个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其中市级创建单位3个,县级创建单位45个、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81个。其中,衡水市的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为冀州区和武强县,乡镇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10个,包括武强县周窝镇、滨湖新区魏屯镇和彭杜乡、深州市东安庄乡和穆村乡、冀州区的冀州镇和小寨乡、景县广川镇、枣强县大营镇、阜城县崔庙镇。
  全域旅游是将特定区域作为完整旅游目的地,进行整体规划布局、综合统筹管理、一体化营销推广,促进旅游业全区域、全要素、全产业链发展,实现旅游业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发展模式。
  凡列入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名录,将优先纳入中央和地方预算内投资支持对象,优先支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优先纳入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优先安排旅游外交、宣传推广重点活动,纳入国家旅游宣传推广重点支持范围,优先纳入国家旅游改革创新试点示范领域,优先支持A级景区等国家重点旅游品牌创建,优先安排旅游人才培训,优先列入国家旅游局重点联系区域等。(记者杜俊颖)

关键词:全域旅游,示范区, 衡水市,入列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