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本地要闻

2016国际新科技大赛落幕,故城四名小学生载誉而归

http://hs.hebei.com.cn/gcx/ 2016-12-25 20:51 故城新闻网

  日前,北京大学全球青少年素质教育国际化研讨会暨2016国际新科技大赛在北京大学圆满落幕,衡水市故城县郑口第二小学四名学生在机器人单元铁甲钢拳项目上取得优异成绩。
  据悉,此次活动由北京大学国际基础教育研究室主办,众多教育界专家及科创企业的负责人出席了研讨会。来自全国各地的200余名青少年选手参加了此次新科技大赛。衡水市故城县郑口第二小学机器人社团的四名选手参加了机器人单元铁甲钢拳项目竞赛。经过一番激烈角逐,五年级五班的李雨轩和六年级二班的韩子意获得了二等奖,五年级六班的孙启睿和六年级五班的孙鹏洋获得了三等奖。
  据了解,该校在引入亚太机器人创客教育实验后,广泛开展机器人教育教学。本次比赛是学校机器人社团学生首次参加的机器人大赛,出色的成绩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科学探索的兴趣和动力。(记者金莉莉)

关键词:故城,小学生,载誉而归

稿源:衡水晚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