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县区新闻 >> 深州

省委第二宣讲团在深州宣讲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高占峰 乔澍 2016-12-25 20:07: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作宣讲报告。高占峰 摄

参会人员专心聆听报告。高占峰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23日讯(邢梅智 高占峰 乔澍)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2月23日,省委第二宣讲团到深州市开展宣讲。省委第二宣讲团成员、河北经贸大学经济研究所副所长马彦丽走进“乡野梨园”文化大院作宣讲报告。衡水市、深州市相关领导,当地各乡镇区主管经济工作的副职、宣传委员、相关乡镇文艺演出人员等300余人现场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马彦丽系统阐释了省第九次党代会的主要成果、筹备工作、报告形成过程以及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随后重点围绕“一个鲜明主题”“一个坚实基础”“一个根本引领”“一条发展新路”“一系列重大部署”“一个重要保障”,详细解读了大会报告的主要内容,提出要深刻把握报告主题,深刻把握过去五年全省取得的显著成绩,深刻把握“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航向”要求,深刻把握坚定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新路,深刻把握报告围绕“五位一体”确定的一套好措施,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深刻把握赵克志书记在省第九次党代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学习传达到位、带头引领到位和宣传到位“三个到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同时,马彦丽还结合实际,就当前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解读。

  深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范龙海表示,报告会进一步掀起了全市干部群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党代会精神热潮,加深了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我们将按照省委统一安排部署,立足实际,带头学习,奋力开拓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跨越提升新路,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马彦丽所长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关键词:省委第二宣讲团,深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