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网红投资是洼地?贪婪鬼APP受追捧

长城网 作者: 2016-12-24 08:4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6年,“网红”一词彻底爆红。

  从丽人丽妆猛砸2200万一举拿下papi酱的首次广告冠名权开始,网红经济彻底引爆社会的话题。

  无论大众的立场,“网红信息”都以一往无前的气势走上了产业化的道路,当人们还在谈论网红是低俗还是高雅时,网红们已经开始谈论创业、BP、融资、商业合作。与此同时,投资网红经济的投资客,也从中赚到了想要的经济效益。

  其实纵观网红发展之路,十几年前就已形成。从“芙蓉姐姐”、“凤姐”、“南笙”“张大奕”等一批网络红人相继走红网络并在网络引起热议以后,也有承接商演甚至参与电视节目录制。当然,不得不说的,每一个成功的网红背后,必然有一定的团队力量扶持。

  早期的网红,创造出一条自己的致富之路,现如今的网红,更多的是网红流量的转移。因此,只要互联网屹立于时代前端,网红就会层出不穷,那么,网红经济就是当今投资的主流方向之一。

  机遇,稍纵即逝。在网红经济的强势入侵下,首个网红经济商业体——贪婪鬼网红经济APP应势而出。

  贪婪鬼,以构建韩国与中国时尚贸易的桥梁为宗旨,用视频、图片、文字给整个中国呈现一个时尚的、优雅的、妩媚的、流光溢彩、五彩斑斓的韩国世界。同时,贪婪鬼凝聚百人网红团队,其中网红数量过万,其粉丝数突破千万,借助时下的网红经济效应,以韩国产品为商业基础,将全面覆盖推广化妆品、工业品、服装服饰、家居百货、旅游、小商品等各行各业。提供商品批发、零售、推荐等一系列的供应服务,从而掀起网红经济时代的一面旗帜。

  作为红人伴购第一平台,贪婪鬼APP以时尚+网红+购物的模式轻松打开现代人的消费情结。在贪婪鬼APP界面上,各式产品一应俱全。其中,为了更形象的诠释产品的品质和效果,贪婪鬼利用网红粉丝庞大的基数改变传统格局,从不同角度来阐述亲身使用产品的过程,以抓住产品的卖点,来激发广大网购人群的痛点,从而提升产品的营销率,达到产品宣传推广的目的。

  当前,随着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购物,是最能体现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了,而我们每个人都向往比自己目前更美好的生活。因此,购买更好的产品提升自己的生活成了很多人日常生活中的必不可少的一个环节。

  对产品的选择购买上,人们也不再仅仅停留在购买单一商品的阶段,更而跨越至一种对于整体性能上的全方位追求。比如全维度,多元化的完美购物体验。因此,深谙现代人的消费心理贪婪鬼APP,从产品场景体验到各种产品PK再到完整的购物方案,全部互联网化,同时以惊人的速度打开现代人全新的购物模式,这就是“贪婪鬼”的运营理念。

来源: 中国网

关键词:网红投资,贪婪鬼APP,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