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财经

A股低开低走 沪深股指双双跌约1%

长城网 作者:潘清 2016-12-24 08:49: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再现弱势。沪深股指低开低走,双双录得约1%的跌幅。行业板块全线收跌,煤炭板块领跌,且整体跌幅超过2%。

  当日上证综指以3134.93点小幅低开,全天都在阴线区域弱势运行。早盘上摸3138.40点后,沪指缓步下行,午后探至3103.75点的全天低点。沪指收盘报3110.15点,跌29.40点,跌幅为0.94%。

  深证成指收盘报10199.86点,跌107.06点,跌幅为1.04%。

  沪深两市仅500多只交易品种收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30多只个股涨停。沪深两市3只新股集中亮相,首日涨幅均为约44%。

  行业板块全线收跌。煤炭板块领跌,且整体幅度超过2%。综合类、农业、家电等多个板块跌幅超过1%。石油燃气、银行、建筑工程三大权重板块跌幅相对较小。

  沪深两市分别成交1893亿元和2154亿元,较前一交易日略有放大。

  沪深B指暂别连续升势,双双回落。上证B指跌0.74%至342.67点,深证B指跌0.99%至1118.25点。

  伴随2016年临近尾声,市场观望氛围趋于浓厚。债券市场震荡余波未平,资金面仍相对紧张。在此背景下,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A股弱势调整。

来源: 新华社

关键词:A股,沪深股指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