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画艺术 >> 各地咨讯

付浩油画作品展在衡水开展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韩雪 2016-12-22 13:4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付浩油画作品展在衡水市开展 感源于衡水湖

  日前,《广阔如一 付浩作品展》在衡水市开展。这次展览由衡水市美术家协会主办,河之洲美术馆承办,展出画家近年来创作的数十幅油画作品,其中部分风景油画作品灵感源于衡水湖。展览将持续到12月31日。
  衡水学院美术学院副院长、衡水市美协秘书长李涛说,付浩5年前来到衡水,过着几乎隐居的生活。他的油画在静谧安详中隐喻着广阔和生机。他的诗在平实和日常里闪耀着真实与感动。诗与画,被自然和内在的真实所养育。艺术家的一笔一字也是在对自然和生活默默地致敬。
  付浩,1976年出生于湖北省房县,2003年毕业于湖北美术学院油画专业。曾参展第八届中国艺术节(2007年),第三届中国——东盟青年艺术品创作大赛(2008年),研究与超越——第二届中国小幅油画展(2010年),2011年参加第四届全国青年美展。作品被北京国子监油画艺术馆、中国东盟世博园等艺术机构及私人收藏。

关键词:付浩,油画,作品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