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委宣讲团在工业新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12-19 17:03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1月29日,衡水市委宣讲团在工业新区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多艳平作宣讲报告。工业新区两委班子领导、各乡镇班子成员、区直各部门领导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部分党员代表共5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多艳平紧密联系当前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从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全面落实党内监督责任、突出抓好领导干部特别是高级干部等五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阐释和解读。报告紧扣主题、语言生动、深入浅出,在场的党员干部代表反响热烈。
  “报告十分精彩,对我们深入、系统、完整地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工业新区组织人事劳动局局长崔晓明表示,回去后要结合本职工作,抓好全局党员学习,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前进街小学校长刘铁军表示,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必须先学一层,先行一步,今后在工作中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在学好、讲好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中起到表率作用。
  “纪律严明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保障,基层党员应该怎样过好党内政治生活?”“合格党员的‘四讲四有’……”报告会后,多艳平现场与党员干部代表开展互动交流,就大家关心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现场气氛热烈。(记者焦明瑞)

关键词:衡水,市委,宣讲团,六中全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