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安平人社局开展"社保卡 赶大集" 主题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佳 高雅 2016-12-16 10:38: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村民派发宣传资料。高雅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15日讯(邢梅智 张佳 高雅)近日,安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了“社保卡 赶大集”宣传活动,目的是让老百姓更加详细了解社会保障卡的申领、挂失、补办、应用等详细功能。

  趁着农村集市日老百姓集中采购物资的良好时机,该局组织宣传员深入到马店村和程油子村两地,向当地村民耐心解读社会保障卡的相关政策,告知社会保障卡的申领对象、地点和业务流程等信息。让大家对社保卡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保障卡应用、方便老百姓办事具有重要意义。

  据悉,活动当天共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解答百姓咨询200人次。

关键词:安平人社局,社保卡,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