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_404页面
您当前的位置:故城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故城县 >> 领导活动

刘玉华督导衡水市安全生产大检查

//hs.hebei.com.cn/gcx/ 2016-12-15 16:00 故城新闻网

  12月9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委、市政府两办督查室到市安监局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开展情况。
  在认真听取市安委办六个督导组赴各县市区一线检查情况汇报后,刘玉华指出,要准确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严峻形势,国家从上到下对安全生产要求越来越严,对安全事故的容忍度越来越低。尤其当前正处于政治敏感期,要把安全生产作为最大的政治问题极端重视,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刘玉华要求,市安监系统作为综合监管部门要树立全局思维,强化担当精神,切实负起责任,充分发挥“变速箱”作用,把工作动能有序传递下去,把责任落实下去,把压力传导下去;要乘势而上、借势而为,在工作作风、方式方法、监管手段上要细而又细、实而又实,通过实战演练来提升士气、营造氛围;要为各县市区、市直各部门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立足打基础利长远,把各种非法违法行为和安全隐患压下去,夯实安全监管的基础。
  刘玉华强调,要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和勇气,横下一条心,决心要大、下手要硬、解决要彻底,对照危化领域打非治违“利剑行动”8项重点内容和隐患排查82条标准,彻底解决安全生产的“病灶”,坚决打赢这次基础仗。要注重协调联动,及时总结经验、发现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举措,注重综合效果,坚决杜绝走过场。(张月亭)

关键词:刘玉华,安全生产,大检查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长城网_404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