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书画艺术 >> 各地咨讯

衡水五书画家作品联展举办

来源: 衡水晚报 作者:杜俊颖 2016-12-15 11:1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日,衡水市书画家张玉生、李涛、刘栋、李震、徐全球书画联展在汉魏公馆举办,吸引了众多书画界人士及爱好者观展。
  此次共展出了18幅书画精品,涵盖山水、花鸟、人物、书法等题材,既有酣畅淋漓的写意画,也有细腻温婉的工笔画;既有大气磅礴的行草书,也有清远静穆的小楷扇面,展现了五位书画家高超的艺术造诣。
  五位书画家近年来都曾多次在全国书法、绘画专业大赛中获奖参展,颇具实力,从一定程度上体现了我市书画艺术水平。张玉生现为清华美院高研班导师、中国美协会员,省美协常务理事、中国画艺委会副主任、市美协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刘栋现为中国美协会员,省画院国画院研究员、市美协副主席、文化部中国艺术研究院访问学者。李震现为中国美协会员、中国工笔画学会会员、省美协会员、市美协副主席。李涛现为中国美协会员,民革中央画院理事、省画院美术创作中心创作员、市美协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市政协委员、市青联常委。徐全球现为中国书协会员,省书协楷书委员、市书协副秘书长、桃城区政协常委、桃城区书协副主席、中国书协首届全国青年书法创作高研班成员。

关键词:衡水市,书画家,作品联展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