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饶阳警方成功查处两家非法经营保健品门店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 2016-12-14 10:05: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12月13日讯(邢梅智 赵泽民 吕露)近日,记者从饶阳县公安局获悉,该县新城区派出所联合食药大队成功查处两家非法经营保健品的门店,收缴违法药品、保健品80余件。

  近期,饶阳县公安局专题调度、部署食药安全工作,要求新城区派出所联合食药大队立即对铁路桥西两家可疑药店进行检查,严禁有毒有害药品、保健品流入市场。随后,新城区派出所联合食药大队,对两家销售保健品的门店进行了突击检测,检查中共发现无生产批号的壮阳药品九种,共计80余盒,民警当即对药品进行了扣押、取样。

  目前,样品已送检测,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键词:饶阳,非法经营,保健品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