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衡水好人网举办“爱在身边 情暖福利院”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史振平 2016-12-13 15:51: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与孩子们进行互动。史振平 摄
合影。史振平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12日讯(邢梅智 史振平)12月11日上午,衡水好人网、衡水好人志愿者协会在市儿童福利院举行“爱在身边情暖福利院”活动。30名志愿者精心为孩子们购买了苹果、香蕉、桔子、瓜子、彩笔、百科图书、跳绳、衣服等学习和生活用品。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们把带来的水果、学习用品及玩具分别发给小朋友们。孩子们都很乖,一个个都用笑容表达着喜悦,看着孩子们可爱、真诚的笑脸,大家感到无比的欣慰。大家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游戏,一起折纸鹤、画画、唱歌拥抱交流,孩子们都那么可爱,那么天真,很让人心疼!志愿者袁世平、石淑红说:福利院的孩子们需要整个社会的关心和呵护,不仅是物质上的援助更多的是精神上的关怀。

  衡水好人网爱心理发队的师傅们,分别给小朋友带上围裙,三个人一组,有的理发、有的扶着孩子脑袋、有的逗孩子开心。“年龄很小的,理发要特别小心。”张华峰说给小孩理发与大人不同的手法,尤为需要耐心和细心。孩子们在欢笑声中理完发,个个精神了。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献出了爱心,收获了真诚,更学会了感恩,只有奉献爱才能更好的收获爱,社会需要爱,人与人之间更需要爱,衡水好人网会继续关注社会公益事业,让爱心永远传递。

关键词:衡水好人网,儿童福利院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