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图说衡水

铁路1月5日运行图调整 衡水站4趟列车延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张凯 2016-12-09 10:35: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配图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衡水12月5日讯(邢梅智 张凯)近日,记者从衡水火车站获悉,2017年1月5日,全国铁路运行图将再次调整。届时,衡水火车站将有4对客车运行区间延长。

  运行区段延长的具体客运列车包括:包头—深圳东的Z181/2次,运行区段变更为临河—深圳东;哈尔滨—桂林北的K725/6次,运行区段变更为哈尔滨—昆明;乌鲁木齐—济南的K1338/7次,运行区段变更为伊宁—济南;哈尔滨—福州的K1545/6次,运行区段变更为佳木斯—福州。有去往临河、昆明、伊宁、佳木斯等方向的旅客,可根据出行情况提前考虑购买火车票。

  本次运行图调整对衡水火车站影响不大,未新增或加开列车,仅有30余趟客车停站时间进行了小幅调整,旅客提前购票时可致电12306咨询准确时刻,合理安排行程。

  衡水火车站提醒,进入12月份以来,旅客数量有明显增加,加之春运务工人员团体票、学生团体票开售,部分列车出现票额紧张情况,请广大旅客按照行程提前购票,网络或电话购票的旅客请提前到车站换取纸质车票,保障出行的安全顺利。

关键词:铁路,运行图,运行区段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