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开发区改革重点工作调度会召开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12-08 17:07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2月5日,衡水市召开全市开发区改革重点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农工委书记尤万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了相关县市区和有关部门的汇报后,吕志成指出,推进开发区改革,是加快经济转型升级的必然要求,是实现又好又快发展的关键路径。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开发区改革各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与任务要求相比还存在一定差距。现在距年底已不足一个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开发区机构编制管理、人事薪酬制度、行政审批制度、投融资平台建设四个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攻坚突破,扎扎实实推进开发区改革发展工作。要加快进度,按照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开发区改革各项任务。
  尤万东也就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记者赵松)

关键词:衡水市,开发区,改革,重点工作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