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衡水要闻

刘玉华就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来源: 衡水日报 作者:焦明瑞 2016-12-08 17:15: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5日,衡水市副市长刘玉华带领市安监局负责同志到分管的质监系统,就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进行督导检查。
  在听取市质监局工作情况汇报、详细察看《衡水市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实施方案》及督导检查方案后,刘玉华指出,要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要求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制度规定,高度重视质量监督行业领域的安全生产工作,把安全作为最大的政治抓紧抓牢,确保本行业本系统不出任何问题。
  刘玉华要求,要按照国家和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制定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方案,对全市特种设备开展“地毯式”大检查,不论合法违法都要全覆盖,不留死角盲区;质监系统要树牢“从严从细从实”的监管理念,在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中树标杆、做表率。
  刘玉华强调,要进一步压死责任,增强“隐患就是事故”的忧患意识,按照事故责任追溯倒查的路径,分清责任,明晰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监管,对重点对象严管死盯,厘清责任边界,强化联合监管,形成多元共治;要在抓落实、重实效上下功夫,加强监管执法和督导检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坚决杜绝走过场。

关键词:刘玉华,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