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枣强县住建局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6-12-08 15:10: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枣强县住建局职工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杨双池 摄

  长城网衡水12月7日讯(邢梅智 杨双池)连日来,枣强县住建局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通过集中收看、分组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该局要求,要认真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并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会议精神贯彻好、落实好。

  通过连日来的深入学习,该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的动力,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倒排工期、精准发力,确保建设经济强县、美丽家园的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关键词:枣强县住建局,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