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本网原创

阜城开展爱心传递 让贫困儿童冬天不寒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梅智 梅晓 2016-12-08 15: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捐赠现场。梅晓 供图

  长城网衡水12月7日讯(邢梅智 梅晓)日前,一场“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图书活动”的启动仪式在阜城县启蒙艺术学校举行。一片片爱心汇聚成一股暖流,让贫困山区的孩子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甘肃省清水贫困山区由于地区经济水平较低,学生的学习条件和生活环境十分的艰苦。为了让孩子们认识互助与分享,培养孩子们的爱心与孝心,阜城县启蒙艺术学校特举办了此次活动。校方通过短信、校讯通、微博、微信等多种信息传播方式,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清水地区孩子的相关情况并发出倡议后,立即得到了家长们的强烈反响,经过孩子们和家长一起认真整理,精心挑选。不到一天的时间学生们纷纷将自己穿小的羽绒服、保暖裤等冬衣带到学校。为了表示对贫困儿童的尊重,大家还特别注意了衣物的选择,保证干净、整洁。

  捐赠现场涌动着浓浓的爱心,温暖无限,大家都想为贫困山区的孩子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其中,街舞班10岁的张竞轩整理了三大袋子的衣服,一大早家长特意请假帮助送到了学校;钢琴班的高雨姝特意让爸爸为山区的小朋友拿来了十几件棉衣、卫衣、鞋子等崭新的衣服鞋帽……

  短短一天时间,启蒙艺术学校近50名师生进行捐赠,共收到棉衣46件,毛衣38件,秋装外套89套,棉裤56件等。该校校长、此次活动的发起人高明激动的说:“这样的活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教育意义,让孩子们在参与的过程中懂得分享,学会感恩,也为山区的小朋友过上一个温暖的寒冬。”

关键词:阜城,志愿者,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