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陈学民就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到工业新区调研

//hs.hebei.com.cn/jjkfq/ 2016-12-06 10:59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2月1日,衡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学民就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提高办事效率到工业新区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工业新区管委会主任姚幸福陪同。
  陈学民一行先后到工业新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详细了解窗口单位的服务情况,仔细察看行政审批流程。他指出,行政审批是工业新区的第一窗口,提高办事效率对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要求,行政审批局要继续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下功夫,不断提高办事效率,改进服务态度,提高办事人员的专业技能,让他们熟练掌握更多的专业知识。要快速完善网上行政审批平台的建设,加强网上审批功能,真正实现让“数据跑”替代“群众跑”。要在调研分析上下功夫,定期从大数据中进行总结分析,不断减事项、减流程、减要件。要在敢于担当、创新工作方法上下功夫,实现审批流程最简化、审批时限最小化、审批服务便捷化。
  随后,陈学民一行还观看了工业新区宣传片。(记者李雅洁)

关键词:陈学民,转变政府职能,工业新区,调研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