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八所公立医院开始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

长城网 作者:杜俊颖 2016-12-02 18:28: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日讯(通讯员 杜俊颖)从衡水市卫计委获悉,自1日0时起,衡水市8所城市公立医院开始执行药品零差率销售政策,所有药品(不含中药饮片,下同)取消药品加成,按进价零差率销售,确保药品价格降低15%左右。医院原有的库存药品,均按零差率后的价格执行。

  这8所城市公立医院包括衡水市人民医院(哈励逊国际和平医院)、衡水市第三人民医院、衡水市中医医院、衡水市精神病医院、衡水市妇幼保健院、衡水市第二人民医院、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

  与此同时,还降低了大型医用设备检查治疗类价格,CT、磁共振检查价格在现行政府指导价基础上降低10%,不纳入补偿范围;同步提高体现医务人员技术劳务价值的诊查、护理、治疗、手术以及中医等医疗服务项目价格。

  此次医疗服务价格调整只是结构性调整,调整后的医疗服务价格,按规定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含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支付范围,不会增加患者负担。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市|公立医院|药品|零差率

责任编辑:邢梅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