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衡水频道欢迎您
县区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衡水频道 >> 通讯员

衡水市推进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长城网 作者:李占庄 2016-12-02 18:28: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12月2日讯(通讯员 李占庄)11月27日,衡水市物价局组织召开了衡水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座谈会,来自全市的消费者代表、经营者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政府有关部门代表以及社会组织代表等32人参加。

  今年5月30日,衡水市被正式列入全国第四批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试点单位。根据国家和省、市关于进一步深化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参照前期试点城市唐山、邯郸两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经验,市物价局在经过综合测算并充分征求市有关部门和单位意见基础上,结合衡水市实际,拟定了为了进一步征求社会各界对方案的意见与建议,市物价局决定召开衡水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座谈会。会前,向社会公告了有关事项,制定了方案,并提前向各位参会代表送达了《衡水市物价局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座谈会工作方案》《衡水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衡水市物价局关于衡水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的说明》等文件材料。

  座谈会上,物价局工作人员陈述了《衡水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实施方案》,并对方案作了说明,详细介绍了此次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的实施原则、实施范围、实施内容、保障措施等,认真、客观回答了代表们对相关问题的询问。参会代表以负责任的精神和积极的态度,对方案发表了诚恳的意见,站在不同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物价局工作人员认真听取了参会代表的意见陈述,表示将本着高度负责、认真对待、综合衡量、努力完善的原则,加以研究和处理。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衡水市|城市公立医院|医疗服务价格|改革

责任编辑:邢梅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