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经济开发区县新闻网 >>  您当前的位置 : 经济开发区 >> 领导活动

衡水市召开东片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

http://hs.hebei.com.cn/jjkfq/ 2016-11-30 19:24 经济开发区新闻网

  11月23日,衡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部分金融单位和各县市区主管负责同志,对武邑县、阜城县、景县、故城县四县的省市重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观摩,就县市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市政府党组成员尤万东出席会议。

  吕志成指出,今年以来,各县市区重点项目建设总体进展顺利,但仍然存在项目科技含量低、土地利用率不高、厂房建设标准不高、企业内部管理水平不高等问题。当前,京津冀协同发展向纵深推进,国际国内经济形势抬头回暖,京津冀大气污染治理力度不断加大,这些都为我们抓投资、谋划和引进项目提供了难得机遇,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有为的工作,加快项目谋划、引进和建设,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吕志成要求,一要加大投资和项目入库力度。一方面,要督促项目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尽快形成更多的实物投资量;另一方面,要加快项目入库入统,确保应统尽统不漏统,保质保量完成全年投资任务。二要积极跑办申报省重点项目。重点项目代表一个地方的发展水平,也是吸引各方资源、争取上级支持的有利条件。各县市区要抓住最后有限时间,抓紧完善申报文件,落实项目选址、用地、资金等配套条件,提高项目申报成功率。同时要提前筹备下半年项目观摩拉练活动,以项目建设的实际成果迎接全市观摩。三是要加大项目服务力度。县市区和市直相关部门要主动深入项目一线,帮助企业解决具体资金、用地等实际困难和问题,各金融机构要主动对接企业,加大资金支持力度。(记者董楠)

关键词:衡水,东片,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

稿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邢梅智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